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06:04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11. 25  Edit this Page


新莊警分局辦理義警訓練 阿仁哥親自主持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25)日上午,新北市警察局新莊分局辦理新莊義警中隊幹部暨常年訓練,由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阿仁哥)親自主持,義警大隊長陳汪全及分局長林溫柔出席,除精進民防相關法規外,會中並頒贈績優義警人員獎狀,嘉勉新莊義警中隊的長年辛勞執行勤務,無私奉獻令人感佩。

新莊警分局表示,這次訓練為建立義勇警察人員與警察熱心、專業、效能及關懷團隊,落實義警團隊編組,強化團體觀念,增進專業知識,使其了解各項民防法相關規定,建構熱誠、親切、服務團隊及提升協勤能力。

黃宗仁局長一到場,義警弟兄們便熱烈歡迎,阿仁哥首先感謝義警同仁們長時間協助守護治安的辛苦,又提到新北警歷經非洲豬瘟、新冠肺炎的疫情等重大事件,仍發揮堅強的團隊精神,克服種種危機與難關;阿仁哥強調,近日全台各地治安事件頻傳,警方維護治安的力道「只有更強」!並呼籲義警兄弟們共同合作,一齊掃除治安毒瘤。

阿仁哥更勉勵義警同仁,「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在有限的警力下,幸虧有義警同仁無私奉獻及熱心協勤,警力結合「五力齊發」(義警、民防、警友、志工、巡守),讓新北市民生活更安全,創造安居樂業新好日子。

在會中,阿仁哥特別於新莊分局視訊連線永和分局,感謝義警人員,因為有大家無私的奉獻,使警察機關能無後顧之憂地推展各項工作。

新莊警分局長林溫柔表示,現今社會發展快速,犯罪態樣多變,在警力有限狀況下,有了民力的挹注,警民合作共同掃除社區治安死角,更能強化社區自我防衛力量,達到社區永續經營的目標,分局也將持續輔導及協助各民力組織運作,期勉警民攜手合作,達成祥和社會、社區平安的願景。


圖說: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親自主持義警訓練。
(新莊警分局提供)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