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2:5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0, 11. 24  Edit this Page


華夏科大與成名設計共同舉辦產學合作論壇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私立華夏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日前和成名設計一同舉辦產學合作論壇,分析後疫情時代的產業變化,以業界的經驗給學生更貼近於當下產業轉型的方針,並藉由理論,經驗,技術面三方去剖析數位媒體產業如何在疫情期間找到新的定位。

產學合作論壇地點由成名設計提供,讓華夏學子可以有機會可以提前了解產業的需求,並讓華夏學子參觀成名設計的工作團隊與專業的模型製作。
成名設計執行長陳永昶在活動中鼓勵學子要盡快能夠與產業結合,陳永昶認為現在的台灣學子都比較擅長模仿他人的作品,但並沒有嘗試去開發新的產品與腳色,他認為設計系的學生不能因為看到鋼鐵人很喜歡,就一昧的模仿,必須要有能力開發出更高級甚至是超越電影的鋼鐵人腳色,他期勉學生可以藉由學習來開發自己的思想,去創作更多高質感的原創角色,來與業界接軌。

華夏科技大學謝璨羽老師表示,技職體系的科大學生應盡量多與業界緊密聯繫,參與業界舉辦的活動,加強技術層面的認識,未來才能在複雜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
另外一位插畫設計師LuYong也有相同的看法,他認為現在的藝術氛圍非常多元化,市場上能夠接受更多種類的創意與風格,一招半式打天下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技職體系的學生需要會兩到三種以上的技能與表現形式,跨界與斜槓將會是未來每個產業都必須關注的問題,他鼓勵學子在這段疫情期間努力的學習沉潛,對於將來嶄露頭角取得先機有很大的幫助。


圖說:華夏科技大學學生參訪成名設計。
(華夏科大提供)









 

 
  綜合新聞


奧萬大綠野山莊「生態旅遊主題房」新妝上架

農村水保署與國際組織開放地理空間協會簽署合作協議
開啟國際合作新篇章


蜂蜜莊園養蜂達人吳俊賢代表南投縣獲頒113年社會優秀青年

用好油 拿標章 空氣品質會更好

社會福利大躍進!
徐榛蔚視察吉安青春基地及瑞穗社會福利館
活化空間賦予新生


「石壁竹創森園區:雲林首座森林療癒基地
迎接2024世界竹博覽會」


活過一百零三歲曾愛群老師走了
三條國小師生有情人間有愛的具體體現


清明掃墓「不用火」南市防災演練保平安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