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2:48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北台新聞

  2021, 8. 6  Edit this Page


模範父親表揚 中和區長賴俊達親自到府致贈賀禮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父親節即將到來,中和區長賴俊達特於父親節前夕,代表市長前往市級模範父親簡德旺、李沛及蕭金昌家中致贈賀匾及禮品,表達深切敬意及祝賀。
爸爸親像山~全心付出照顧家庭,是子女心目中100分的爸爸及家庭的精神支柱,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前夕讓我們獻上一句『父親我愛您~祝父親節快樂』。

中和區今年共遴選出45位模範父親,其中簡德旺先生長期擔任中興福德宮土地公廟主委職務,服務鄰里信衆、發揮宗教大愛精神及在地宗教信仰心靈教化功能;蕭金昌先生幼年在困苦艱難環境中長大,靠雙手打拼照顧家庭生活,退休後行有餘力投入慈善公益30餘年不間斷;來自緬甸的華僑李沛飄洋過海來台定居,努力融入在地生活更將緬甸異國元素結合台灣風情,型塑中和多元異國特色,促進國際文化交流。
每一位爸爸背後都有一個溫暖感動的故事,是子女們永遠的靠山,並且與時俱進,投身公益兼具服務社會熱忱,可謂新世代新好爸爸。

賴俊達表示,今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變化,市府及區公所雖然取消模範父親的實體表揚活動,但祝賀心意不變,由公所團隊到府致贈賀匾及禮物,並將模範父親的故事印製成專刊贈予每位模範父親,讓父愛的溫馨故事得以珍藏與傳唱。
父親節即將到來,記得向身邊最親愛的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並道聲『爸爸我愛您、祝您父親節快樂』。

中和區45位模範父親有:姚啟華、李雲輝、高添全、林志剛、陳登祿、賴雲芳、丁明鏡、林深城、李沛、李榮友、陳錦居、王振聲、傅念祖、黃福基、吳文豊、邱阿老、簡德旺、胡明健、王坤龍、呂政順、高俊博、江國廷、簡明松、簡文益、蘇文雄、黃明財、張清溪、張森立、楊潤華、王思忠、鄭萬得、何仁傑、陳武雄、劉政雄、吳文福、李銘水、陳祖欣、陳振訓、洪文松、王清池、黃新德、林夢蘇、蕭金昌、謝志明、林振斌。


圖說:中和區長賴俊達特於父親節前夕,代表市長前往市級模範父親家中致贈賀匾及禮品。
(中和區公所提供)









 

 
  綜合新聞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