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5:59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4. 8  Edit this Page


米塔集團與伊甸基金會 助發展遲緩兒義起飛翔

【記者孟倩玉報導】米塔集團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於2021/4/1至6/30,發行公益套餐幫助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邀請藝人大元(林艾璇)擔任這次的公益大使。

米塔集團,重視健康飲食為成長最重要的一環,堅持製作各年齡層都能安心食用的健康料理,食材皆經過產品認證,更榮獲HACCP、ISO22000認證。

3/30米塔集團與伊甸基金會一同攜手合作,在「米塔有愛.義起飛翔」活動記者會上特別邀請公益大使-大元(林艾璇)擔任洋朵松高店一日店長,以及慢飛天使-慈慈來體驗一日小店員。

可愛的慈慈是輕度障礙的孩子,因家庭環境因素,缺乏社交互動及學習刺激,成長進度落後於一般孩子,但慈慈臉上總掛著笑容,積極把握每一次的學習的機會,透過接受伊甸早療服務後,認知、感官知覺、語言和動作等方面發展都有大幅進步。

當日現場由一日店長大元(林艾璇)帶領一日小店員慈慈準備開店,一同巡視用餐環境,餐廳的經營不只提供美味餐點、環境衛生與整潔尤為重要。
面帶微笑接待來店用餐客人須先配合防疫措施完成手部消毒、體溫測量,帶位後主動介紹餐點特色並點餐,送餐之前也須留意餐點的擺盤,順利的送完餐後,也完成了本次的一日店長與小店員的體驗。

3/15(一)-4/11(日)於活動期間點兒童餐即贈送彩色筆及圖畫紙,點兩份主餐再贈兒童餐兌換券,另外幫您提撥兒童餐點2%所得捐予伊甸基金會。
3/15(一)-4/30(五)於活動期間點兒童餐即可獲得摸彩券乙張,獎項豐富包含Switch健身環、米塔集團餐飲抵用券及各品牌兒童餐兌換券…等好禮!!4/1(四)-6/30(三)於活動期間點伊甸公益大使大元(林艾璇)聯名雙人套餐,米塔集團即為您提撥2%支持慢飛天使合作計畫,另可透過伊甸官網線上捐款即可獲得米塔旗下義式餐廳皆可使用的輕食享用券。


圖:伊甸攜手米塔集團發起守護慢飛公益活動,日前舉辦活動記者會,公益大使大元及慢飛天使慈慈一起出席記者會。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