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13:31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2. 26  Edit this Page


三重三光國小操場損壞嚴重 新北議員彭佳芸籲早日更換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接獲家長陳情,新北市議員彭佳芸今日前往三重三光國小操場會勘,面對殘破不堪又年久失修的三光國小操場,看著學童冒著受傷風險在操場活動,彭佳芸議員呼籲市府應該加緊行政腳步早日汰換三光國小操場,還給學童應該有的運動空間。

彭佳芸表示,就算天候狀況良好,三光國小操場PU顆粒早已磨平,跑道上的泥垢也已固化無法清理,行走起來明顯感受到抓地力不足,一點點潮濕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滑水操場,不僅家長反應學生經常跌倒受傷,民眾前往運動時也經常發生滑倒的意外,跑道上遍布的補丁也讓人懷疑這就是新北市教育局重視校園安全的表現嗎?
新北市教育局曾表示PU操場每十年就需汰換,三光國小PU操場早已使用將近20年,3年前教育局就來評估過也估算出需要四百多萬的經費,無奈教育局近年大力推動的美強生校舍計劃目標打造美感與生態永續的校園環境卻沒有包含操場,導致新北市許多學校空有外觀華麗的校舍,一進到校園內卻看到如第三世界的充滿補丁和皺摺的操場,新北市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校園環境絕非新北市學生之福。

彭佳芸說,在眾多家長三年來的期盼下,三光國小終於盼到一筆先期規劃費用,但操場汰換直接關乎學童安全,教育局應該加緊腳步早日發包三光國小操場更新工程。


圖說:新北市議員彭佳芸前往三重三光國小操場會勘,呼籲市府應該加緊行政腳步早日汰換三光國小操場,還給學童應該有的運動空間。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綜合新聞


連續3年 新北市政府榮獲客家委員會推動客語為通行語之「佳等暨獎勵金100萬元」

確保勞工權益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都更三箭、社宅佈建大步向前 新北積極邁向國際嚮居之都

役男入營 基隆市軍人服務站歡送

大息肉經肛門微創手術除病灶

獨居老嫗跌下階梯頭頂腫一包 中興分局員警即刻救援助送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結合
社寮國小及附設幼兒園扎根反詐教育


建國科大號召中區大學舉辦「2024課外有情天XI-Team 課外!On the way!」活動培力營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陳其邁至左營高中視察半導體數位產業先修課程
未來將擴展到其他高中 期許學子更早發現潛能興趣、做出生涯選擇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