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21:0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2. 26  Edit this Page


胡姓士官長罹患重症 父親中風 台東軍友站探視慰問

【記者林富貴/台東報導】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第792旅的胡姓士官長,去年底因身體不適至醫院就診,後經醫師確診罹患重症,需定期至台北國軍三軍總醫院住院接受治療。
胡父去年因中風導致全身癱瘓臥病在床,現由母親及胞妹照顧,與妻育有兩子一女,分別就讀國中及小學,胡員成為家中經濟支柱,由於自費藥物金額昂貴,胡妻因醫療費用負擔沉重,近期已外出謀職中,協力負擔家計。

台東軍人服務站得知後,積極協調協調地方仕紳及公益團體慰問,於今(26)日上午偕同中興獅子會林渝鳳會長及輔導會長陳俊吉先生等人,在單位營輔導長邱泰源少校等幹部陪同下,前往位於紅葉村的家中探視及關懷。

林渝鳳會長除關心胡員病情及閒話家常外,也叮囑他安心療養,祝福早日康復,並表示,關心國軍是在地企業及社團的責任之一,爾後也會積極協助國軍官兵家屬急難病困的慰問工作,讓這些子弟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台東軍人服務站曾仁政站長也代表台東安立建材行(紅螞蟻磁磚)鍾月素小姐致送慰問金,同時非常感謝中興獅子會親自至胡士官長家中關懷及慰問,並指出,軍人服務站是軍民之間的橋梁,官兵與徵屬的急難病困慰問,一直是服務站的主軸工作之一,爾後也會持續落實照顧及服務,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官兵與家屬的關懷。


圖說:致送慰問金。
(台東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慎終追思 雲林榮家清明節祭祀榮靈

馬蘭榮家辦理113年清明祭祖活動

鄭姓下士不明原因受傷 宜蘭軍友站慰問

感念亡故榮民蔣秋佳將軍關懷弱勢 新北春祭追思

基隆市榮服處與勝威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簽署MOU

永和警分局邀請新店耕莘醫院辦理員警團體健檢

新北經發局招商創新招 首推工業區立體化平價廠房平台

2024春遊三鶯 鶯歌陶博館免費參觀 「花伴梅酒」chill開箱

中彰榮家辦理新進住民座談會

環保交流合作平台 為淡水河發聲 聚焦四市串聯川廢調查 強化河川治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