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4:2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2. 25  Edit this Page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暨幹部交接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25日上午,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於新北市議會大廳舉行黨團總召集人暨幹部交接典禮,由民進黨中央黨部祕書長林錫耀擔任監交人,新任總召集人黃俊哲從卸任總召集人林銘仁手中接下印信,象徵責任與傳承,會中依中央防疫要求也請觀禮貴賓全程皆配戴口罩落實防疫。
新任總召集人黃俊哲議員表示,很榮幸獲得同仁們的支持擔任黨團總召集人,這次的幹部團隊都是充滿活力,且願意為黨承擔的六七年級生議員,接下印信後將展開中央、地方大合作,也會帶領黨團成員一同用活潑的面相及年輕思維來監督市政及預算。
新任副總召集人為鄭宇恩議員、新任幹事長為張志豪議員、新任書記長為彭佳芸議員。

黃俊哲議員表示,感謝歷任總召與幹部所奠下的基礎,使黨團不論是市政監督抑或捍衛相關社會福祉,都能有所斬獲,也讓今年議會監督與問政更加進步,黨團的努力問政及在地服務皆獲民眾高度肯定;過去,縣議員時期,黃俊哲議員曾擔任黨團總召,對於黨團的事物並不陌生,新的一年,黨團重點著眼於相關青年政策的推動、盤整前瞻建設預算、檢視新北長照政策、托育成效及社會住宅等社會福利政策,並扮演好新北市敲門磚的角色,積極向中央協調爭取地方建設。

林銘仁議員說,感謝黨團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與協助,黨團成功爭取捷運青年租金補貼加碼,對於前瞻計畫預算執行狀況、軌道建設營運概況、UBIKE合約爭議問題及新北市境內防疫工作落實等與市民生活相關的議題也相當關心,希望市府能更加重視並解決,相信總召集人黃俊哲議員對於領導黨團駕輕就熟,也能持續帶領黨團強力監督市政工作,盡全力滿足每一位市民的需求。

而黃俊哲也感謝市府及議會同仁對於防疫的付出與努力,因應國內疫情變化,仍需要全民謹慎面對,現在雖然防疫為重,但民進黨團對於市府的各項監督市政仍不會減少,會好好扮演在野黨角色,減少政治口水及對抗,用理性、專業的態度來監督市府,並持續與執政團隊研議市政,攜手合作共造美好新北市。
而接續2022年選舉,議會民進黨團亦將力拼議會過半,爭取更多的支持者認同與肯定。


圖說:新任總召集人黃俊哲感謝黨團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與協助,也感謝市府及議會同仁對防疫的付出與努力。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