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8 AM 01:09 Su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4, 3. 28  Edit this Page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福田現炒餐廳,劉福田、鄧孟真伉儷連續12年招待南投家扶中心受助家庭用餐,60位受邀的家庭成員親子們皆很期待,除了感受到社會無限的的愛與關懷外,一家人享用美味餐食共享天倫之樂,對此深表感激。

近年來,在通貨膨脹的影響之下,民生物價不斷攀升,店家經營成本逐漸提高,要讓餐飲業維持營運確實不易,在種種挑戰之下,草屯福田現炒餐廳的劉福田、鄧孟真夫婦仍然決定邀請南投家扶中心草屯區受助家庭前往餐廳用餐。

福田現炒劉福田、鄧孟真夫婦積極投身公益的事蹟也感染周遭好友,他們的愛心讓友人相當感動,紛紛響應,包括金禾水餃的張德能先生、鄧孟純小姐,利昌五金行的張閔翔先生、張佳靜小姐,萬寶廊珠寶行的張家涼先生、洪綉芬小姐,慈祥馨事業有限公司的洪國勝先生,榕樹實業有限公司的張至順先生,蒼益興業有限公司的李啟煥先生,協群汽車配件行的陳瑞鴻先生,尚昇汽車修配廠的鄧元福先生,福家古早味的劉家豪先生,香福記北京烤鴨的蔡榮昌,美滿洋酒的李瑞祐先生,詠基建設的戴聰和先生,洛伊電腦科技的蕭振凡先生,僑信地政士事務所,簡賜勝議員、蔡森典代書、王文德先生、劉益軒先生、洪錫裕先生、鄧雅文先生、洪正文先生、羅海韻小姐、洪綉如小姐、李炳昌先生、黃琇瑜女士、洪峻麒與陳玫君伉儷等人也自掏腰包,贊助這次活動經費。

福田現炒餐廳老闆劉福田表示,在社會環境不佳、通貨膨脹的影響下,周遭好友仍然熱烈支持此活動,用餐敘活動將各界愛心傳達給家扶弱勢家庭,看見家庭及親子用餐時的開懷笑容,也是劉福田先生堅持的動力。
餐會過程中,家扶中心的孩子為了感謝福田現炒提供美味的佳餚,由三名孩子做為代表獻上感謝信與手繪畫作,藉此感謝福田現炒提供愛心餐會活動,讓南投家扶草屯區受助家庭們享用豐盛美味佳餚並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關懷。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李雅婷表示,感謝福田現炒及其友人長年對南投家扶的關心與付出,尤其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年年舉辦愛心餐會,其愛心也產生連鎖效應,從家人到周邊的親友也受他的影響,紛紛響應此活動,在眾人的慨捐支持下匯集了這道大愛暖流,讓家扶工作同仁和受助家庭親子們都獲得滿滿的鼓舞力量。





圖: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李雅婷及草屯區主委致贈感謝狀給劉福田夫婦。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