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07:03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4, 3. 21  Edit this Page


東南學子熱情挽袖捐血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到場關懷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為響應國際獅子會校園聯合捐血活動,私立東南科技大學於今(21)日在李清吟校長與全校師生的踴躍支持下,熱情挽袖捐血,希望藉此鼓勵年輕學子養成捐血習慣,擴大捐血活動,以個人小小的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大眾。
新北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黃村杉理事長及幹部與顧問及委員們,在李清吟校長邀請下,也到場關懷。

捐血活動在校園中掀起熱烈的迴響,除了本校師生外,國際獅子會第四專區主席陳蘭金以及東南科大獅子會會長陳林進等人,都到場表示支持。

李清吟校長表示,雖然近日天氣寒冷,挽袖捐熱血確能為嚴冬的血荒,驅走寒意,更造福有需要的人,這是落實「捨得」的作法,也是慈悲的具體表現,殊勝功德無可比擬,也許有一天在這邊捐血,卻可以救一個人的命。
此次活動也感謝學務處與志工團積極籌備下,能與國際獅子會共同辦理捐血勸募活動,目的是希望能鼓勵未曾捐過血的同學,一起參與捐血助人有意義的活動。

學生會副會長余庭萱同學說,最近看到新聞媒體得知,血袋供量不足,因此這次活動學生會格外賣力宣導,所以也親自挽袖捐血,希望號召許多同學積極響應捐血活動,也看到很多熱心的老師下課後也挽起袖子來捐血,讓她和在場的學生很感動,也非常感謝「熱血」的東南人。

圖說:私立東南科大辦理捐血活動,新北市市新聞記者職業工會成員到場關懷並合影。
(記者林富貴攝)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