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8 PM 14:34 Su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4, 1. 2  Edit this Page


2024愛戀花蓮元旦健走迎曙光 升旗典禮 花蓮縣徐縣長分享多項縣政擘劃 施政讓鄉親相當有感

【派記者蘇進炎/報導】花蓮縣政府與新城鄉公所(1)日於七星潭賞星廣場舉辦「396Hz走出遼闊釋放—七星海景線」元旦升旗健走活動,也是縣政府「2024花蓮頻率大縱走」六大健走活動的第一場,縣長徐榛蔚分享多項縣政擘劃,施政讓鄉親相當有感,並與民眾齊唱國歌,一同在壯闊的七星潭健走,迎接新的一年,健走完的摸彩活動送出400項大獎讓現場嗨翻天!
「幸福就在你左右!」縣長徐榛蔚致詞表示,花蓮城市品牌定位「花蓮赫茲HualienHerzts」,文化、城鎮地貌、地理、生態等面向的多樣性,讓花蓮成為多元的「多頻城市」,讓每一個人找到「最適的頻率」,有了適合自己的節奏,也就找到可以心靈療癒、自我對話的環境。
新的一年推出「2024花蓮頻率大縱走」六大健走活動,今天透過七星潭療癒紓壓的396Hz頻率,讓大家在新年的第一天即振奮精神,獲得繼續前行的能量!
徐縣長感謝前縣長傅崐萁的長遠縣政擘劃,七星潭曼波公園近期放置兩座義大利石雕藝術家的作品,鄰近公園旁有全台第二個特搜基地將於1月19日落成啟用;太平洋公園今年度除了親子共融公園之外,另外也將設立成人運動區,提供全人運動空間;知卡宣森林公園也將陸續建置新的設施設備,7月1日後將全面提供鄉親體驗;而日前啟用的花蓮雲基地是發展數位科技產業鏈的基地,展現縣府團隊持續走在世界趨勢前延的積極性,更能讓大家看到花蓮縣在推動各項政策上與時俱進。

1日上午七星潭風景區湧入近萬名民眾,更有許多遠道而來參加健走的外地遊客,元旦健走由徐縣長帶領貴賓、縣府局處首長及現場民眾一同升旗,全場在隨著音樂節奏暖身揭開序幕之後,緊接著自七星潭賞星廣場出發,往南沿自行車道健走,並由無障礙步道返回賞星廣場,沿途欣賞七星潭壯闊浩瀚,感受花蓮的海岸美景及呼吸新鮮空氣。
會場還有中央單位及花蓮縣政府多個局處的宣導攤位,讓民眾瞭解政府最新政策及法令,以及在地業者特色美食攤位。

新城鄉長何禮臺指出,新城鄉是美麗優雅之鄉,除了七星潭之外,更有10公頃、現正盛開的美麗花海,鄉公所已連續多年在民有公園周邊規劃花海,歡迎大家在健走後來賞花,認識幸福美麗的曼波新城。


此次花蓮縣政府攜手新城鄉公所舉辦健走活動,健走完的摸彩獎項非常豐富,連續抽出多達400項大獎,除了iPhone15手機5支,千元禮券200份,現場再加碼75份,加上Garmin智慧型手錶20支、冰箱100台等,讓現場民眾驚喜連連,歡渡愉快的元旦假期!出席貴賓包括立委傅崐萁、花蓮縣議員邱光明、吳東昇、縣府各局處首長等人。


圖:花蓮縣政府與新城鄉公所於七星潭賞星廣場舉辦「396Hz走出遼闊釋放—七星海景線」元旦升旗健走活動。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