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2:44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11. 14  Edit this Page


輔導會職訓中心辦理就業媒合活動

【記者林富貴/桃園報導】今(14)日,輔導會職訓中心與桃園市政府合辦「2023一鹿順風職向未來」就業媒合活動,由輔導會職訓中心主任關永忠與桃園市政府勞動局主任秘書陳先琪共同主持,邀請大同公司、聲寶公司、台灣宅配通公司及正興機電工程公司等60家優質企業參與現場徵才,提供2,500個以上職缺,吸引職訓中心在訓學員、榮民(眷)、退除役官兵及桃園市民計超過500員到場,有效滿足榮民(眷)及退除役官兵就業需求。

關永忠主任表示,中心除了以「職業訓練」為核心任務外,並積極開發職缺,期使每位學員結訓後都能成功就業,本次就業媒合活動結合職訓班隊課程專長特性,邀請60家企業提供機電、消防、物流、資訊及餐飲等相關職缺,有助於學員發揮所長,達到「即訓即用」的目的,期待這次的活動能夠為即將結訓的學員及廣大退除役官兵求職助攻,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而活動現場氣氛熱絡,除就業媒合,也提供求職者履歷健診服務,並邀請桃園市榮服處、臺北榮家及勞動部銀髮族人力發展協會等機構實施榮福卡、入住榮家、銀髮勞動等政宣以及廉政宣導,讓到場參與活動之求職者獲得豐富多元的資訊,進而確保自身權益。

職訓中心為協助職訓學員快速轉銜職場,每年除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亦努力開發職缺,提供企業免費職缺刊登服務,邀請徵才廠商到班徵才以及合作辦理產訓專班,歡迎有意合作徵才企業踴躍洽詢,請洽輔導會職訓中心就業站03-3321224轉分機710-713,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圖說:輔導會職訓中心主任關永忠與桃園市政府勞動局主任秘書陳先琪共同主持。
(職訓中心提供)









 

 
  綜合新聞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