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2:13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11. 14  Edit this Page


林姓上兵母親身體不適 宜蘭軍友站慰問

【記者林富貴、林紹榮/宜蘭報導】上月底,宜蘭縣軍人服務站接獲國防部電訊發展室反映,服役該部眷籍羅東鎮的林姓上兵,母親因右上腹劇痛經送羅東聖母醫院就診,發現胰臟指數上升,經轉林口長庚醫院又發現為罕見疾病紫質症及胸腔有不明腫瘤,以藥物抑制方式住院2週觀察,後續需定期追蹤檢查治療,由於家中因無人照料,出院後,暫住在桃園阿姨家,直至本月12日返家休養,林兵擔心母親病況,身心俱疲。

在獲悉後,宜蘭軍服站站長尹華忠即於今天下午1600時前往羅東林家探視慰問,尹華忠親致慰問金,再三叮囑林母要放寬心休養,以及感謝林兵阿姨的陪伴照顧,祝其早日康復。

宜蘭軍人服務站的及時關懷與慰問,讓林家人感到十分的感動與溫暖。
尹華忠在慰問時並轉達軍友社理事長黃呈琮及秘書長簡士偉的關懷慰問之意,及肯定單位主動及時的反映、關照所屬官兵弟兄,讓宜蘭軍服站能真正落實軍友社對國軍官兵及眷屬的服務工作,也在寒冷的午后讓眷屬的心備增溫暖。

圖說:致送慰問金。
(宜蘭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