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5:57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11. 10  Edit this Page


金門榮服處代表輔導會 轉贈威力保全公司感謝狀

【記者林富貴/金門報導】輔導會日前辦理榮民節慶祝大會,表揚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因威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繁忙,不克前往領獎,由金門縣榮民服務處代表領取,今(10)日游文勇處長代表輔導會轉贈威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感謝狀,以表彰他們在長期聘用退除役官兵所作出的傑出貢獻,該公司是112年度外島地區唯一獲得輔導會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公司,並獲得新臺幣15萬元獎金。

成立於民國86年,威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提供退除役官兵穩定的工作機會,今年度亦與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簽署提供退除役官兵一定比例職缺合作備忘錄,長期以來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職缺,得到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的高度讚揚,除本年度外,於106年度也曾獲此殊榮。

游文勇處長轉發輔導會感謝狀時表示:該公司長期提供退除役官兵的就業機會,輔導會對他們一直以來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表示感謝。
總經理歐陽亞慧表示:這份感謝狀,不僅是對本公司的肯定,更是對退除役官兵的重視,將持續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的工作職缺。

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輔導會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及私立學校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以獎勵企業協助退役袍澤就業,歡迎企業廠商踴躍參加評選,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082-332062轉208,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圖說: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游文勇(中)及就業站同仁與威力保全有限公司總經理歐陽亞慧(左二)及副總經理呂英展(左一)合影。
(金門縣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馬蘭榮家辦理養護堂意外事件處理綜合演練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新北衛生局送食藥署確認中 要求同批原料預防下架

落實金字塔三級醫療 埔里分院輔導中彰榮家提升照護品質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