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10:2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 28  Edit this Page


疫情影響南投醫院取消義診 改將愛心物資送到弱勢家中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醫院九年來每年皆安排前進社區舉辦義診及送物資服務,今年度因為疫情關係,醫院配合防疫政策取消義診活動,不過改為送物資至南投市弱勢家庭,將溫暖送到家。
往年南投醫院都會安排在過年前,在南投市的公園舉辦義診活動,除了提供民眾測量血壓、血脂,家醫科、外科的義診、健康諮詢,癌症篩檢宣導,還有藥物諮詢以及藥師親自調劑服務,傳遞健康與關懷,希望弱勢民眾能夠得到最佳的醫療照護。
現場還會安排健康帶動跳、愛心午餐及物資發送,溫暖弱勢民眾的心與胃。

南投醫院長洪弘昌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升溫而取消大型聚會活動,不過南投縣警察局婦幼志工中隊長楊月娥女士不計回報的送上愛心,仍捐出600公斤白米以及120份襪子送給弱勢民眾,讓人相當感動,由於這些物資對生活相當有幫助,因此南投醫院連結了嘉和社區發展協會、弓鞋社區發展協會以及平和里、平山里、漳興里、仁和里、康壽里等單位,在農曆年前,委請里長及協會理事長將愛心物資陸續轉送到弱勢民眾的家中。
感謝楊月娥女士的愛心挹注,讓南投醫院有機會在歲末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讓有需要的人分享到溫暖與關懷。
也呼籲民眾應勤洗手、外出配戴口罩,配合防疫措施,全民一同度過嚴峻的疫情。

圖說:南投醫院長洪弘昌致贈感謝帳狀感謝楊月娥女士不計回報的送上愛心。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