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7:5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8. 18  Edit this Page


共創三贏 臺中市榮服處與屋馬餐飲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

【記者林富貴/臺中報導】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於18日上午與屋馬餐飲集團共同辦理「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
藉由此次與優質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增加彼此互動與合作,雙方達成提供優質職缺,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共創三贏局面。

屋馬餐飲集團董事長林馷宸表示,很榮幸能與臺中市榮服處建立合作關係,更歡迎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加入營運團隊。
對於退除役官兵在工作職場上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十分肯定,該公司有多位幹部皆為退除役官兵,本月更有一位退除役官兵加入團隊,榮民忠誠、勤勞、刻苦之特性,讓公司獲益良多。
希望藉由此次的合作,能協助有志就業之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工作職場,穩定就業並透過本次簽署合作備忘錄加深彼此之間的合作。

陳宗貴處長表示,說到台中美食,絕對不能不提「屋馬餐飲集團」,以實惠的價格、貼心的服務穩站台中餐飲業霸主地位之一,屋馬餐飲集團近期更榮登臺中市政府台中鍋烤節票選領鮮獎殊榮,再再的說明屋馬餐飲集團是一優質公司。
很高興能與屋馬餐飲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希望透過這個儀式能加深彼此間的合作,能讓集團覓得良才,並給退除役官兵一展長才的場域。

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凡企業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人數達機構從業員工總人數一定比率,且申請文件經審查符合規定者,參加評選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40萬元,獎勵企業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另外也期望雙方的互惠合作,促進企業支持國家政策,提升地方產業的優質發展。

圖說:歡喜合影。
(臺中市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舒緩身心 板橋榮家長輩宜蘭淨零科技休閒之旅

老化是不可逆的過程 遠離退化舞動人生健康在於運動

愛心團體送暖到花蓮榮家

宜蘭軍友站出席五結鄉「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李姓上兵意外受傷住院 臺東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劉和然副市長視察淡水區防汛整備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