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PM 12:32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7. 10  Edit this Page


花蓮榮家舉辦住民家屬聯誼活動

【記者林富貴/花蓮報導】日前,花蓮榮家舉辦住民家屬聯誼活動,採溫馨下午茶方式話家常。
花蓮榮家首先以微電影簡介住民日常生活照顧,讓家屬透過影片對家區所推行的各項活動與設施設備有更清楚的認識,並能瞭解長輩所安住的環境。

近距離的互動中,家屬也暢談心聲並提出建言,包括防疫會客規定、服務與醫療陪伴之需求等寶貴意見,每位家屬的提問,各組室主管及家主任均立即逐一答覆說明,尤其聯誼互動中多位家屬提及長輩安住榮家後,不論是精神或者健康各方面都漸入佳境,著實讓他們倍感放心。

花蓮榮家平時除了主動與家屬聯繫,告知住民的身心狀況及各方面需求外,更鼓勵親友前來會客以關懷住民,如遇不便前來情形,亦會透過視訊安排會面,協助住民與家屬的情感維繫。

在活動尾聲,榮家特別致贈每個家庭本次活動所拍攝的照片卡予以留念,張道初主任表示,家屬來訪已讓住民感受到最溫暖的關懷,榮家更以家屬提出的建言作為提升照護品質之借鏡,並繼續落實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及智能化的政策,提供有尊嚴頤養環境及照顧榮民榮眷美意。

圖說:近距離的互動中,家屬暢談心聲並提出建言。
(花蓮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讓家長及早規劃孩子假期 淡水古蹟博物館夏令營自5/3起報名 多元藝術課程全免費

即日起受理業者報名「新北市優良旅館及魅力民宿評選」

馬來西亞國際工程創新發明展 二信高中拿下4金2銀1特別獎

楊先生接受低溫治療 降低嚴重顱內出血病人腦死風險 已能談笑自如

擎天之友協會與米浪律動學會 為花蓮榮家壽星長輩們獻上祝福

水岸花都漫遊趣活動開放免費報名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