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2:21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7. 1  Edit this Page


開心Fun暑假 五星嘉年華在新北市民廣場盛大登場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7月1日、2日,新北市青年局在新北市府廣場盛大舉行五星嘉年華活動,豐富的活動內容包含了眾所期待的「未來老闆市集」、「STEAM手作坊」和各種職人體驗,另有由台灣科技大學育成中心主辦的「小熊科學家實驗室」,以及十組來自大專院校的青創團隊設立攤位,歡迎市民共襄盛舉,一起來開心Fun暑假。

五星嘉年華2022年起由新北市政府青年局與星星國、社團法人中華FUN心關懷公益協會共同合辦,大受市民朋友歡迎,今年擴大舉辦,在新北市民廣場帶給大小朋友共66個攤位的盛夏慶典。
活動規劃新教育、新科技、新創藝等風潮,打造一個充滿樂趣且充實的週末市集。
最重要的,市集會是新北青創團隊驗證商品概念的絕佳平台,讓青創團隊接觸真實市場,驗證創新思維。

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青年局培育了許多青創團隊,透過規模化的市集,獲得消費者的即時反饋,有助於他們即時調整並優化產品。
我們將持續舉辦類似的市集,讓青創團隊能展現創意,並有更多機會驗證他們的產品與創新,這是我們對青年創業的承諾。

而五星嘉年華豐富的活動不從錯過!「未來老闆市集」讓小小老闆發揮創意,設計佈置自己的攤位,透過與其他小朋友的交流,挖掘和發揮潛能。
「STEAM手作坊」將帶領參與者動手製作,培養跨領問題解決能力;「職人體驗」則展現各類型的職人典範,讓參與者能從中認識到各行各業的職人精神與特色,發掘自己的潛在天賦。

還有大專院校的青創團隊則是帶來各類創新展攤,像是台灣藝術大學育成中心的「Art,setgo藝起出發吧!」將以藝術家作品為概念,設計出各種主題小物及流行飾品;台灣科技大學育成中心的「小熊科學家實驗室」則會帶來科學教育體驗,滿足不同年齡層的探索欲望。

民眾只要在活動現場追蹤新北市青年局的Instagram帳號@youth.ntpc,並分享活動貼文至Instagram限時動態,就有機會獲得驚喜小禮物,甚至參加整點大獎抽抽樂活動。
別忘了,明(2)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仍有更多精彩的活動等著你。

圖說:氣球瀑布來囉。
(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