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7 AM 02:25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 18  Edit this Page


基市議會新任秘書長李銅城就職 林右昌期勉為基隆建設做出更多貢獻

記者蔡煉坤/基隆報導基隆市議會新任秘書長李銅城,昨天上午佈達就職,議長蔡旺璉借重他的資歷,為市議會服務與溝通,市長林右昌勉勵他為基隆建設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基隆市議會昨天在市議會多媒體簡報室,舉行新任秘書長佈達就職典禮,議長蔡旺璉宣讀佈達令,由原市府秘書長李銅城接任,市長林右昌應邀出席時,感謝李銅城秘書長在市府任內辛勞付出,期許未來為基隆建設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市長林右昌指出,他肯定議長蔡旺璉睿智挑選李銅城秘書長,擔任議會秘書長,對他而言,這是光榮但深感不捨,他表示,幕僚長需嫻熟地方事務與政務,瞭解政府法規與市府政策,具執行能力,身段需柔軟,盛讚李銅城秘書長具政務官思維,事務官扎實訓練與歷練,很少讓長官操心。

林右昌市長感謝李銅城秘書長,這幾年來任勞任怨,沒有家庭生活時間,他藉機感謝夫人付出,讓秘書長李銅城無後顧之憂。
這幾年府會和諧,各項政務持續推動,李銅城秘書長居功厥偉,以他的能力、歷練及人際關係,未來在新職發光發亮,為基隆建設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新任議會秘書長李銅城表示,因緣際會,他在議會備詢席坐了將近十三年,在市府擔任五年的秘書長,之前擔任臨時人員、承辦科員、科長、副處長及工務處長,各階層工作都歷練過,有助未來扮演府會溝通橋樑,遇到問題能討論,找出最佳解決方案。


圖說:新任市議會秘書長李銅城(左),由議長蔡旺璉頒發聘書(右)。
(記者蔡煉坤攝)









 

 
  綜合新聞


FUN心in南投農產展售活動呈現南投特色產品
南投休息站登場幫農民行銷伴手禮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六福村X莊福文教基金會
國際「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隆重登場
來自8國專家,百人齊聚促進動物福祉


中鋼「熱浸鍍鋅鐵合金無鉻鈍化皮膜鋼」
取得國內冷軋塗鍍鋼品類首張第二類環保標章


大型Outlet華泰名品城落腳嘉義
第一期2028年營運


所有權人震後屆期未改善
建管處開拆危樓大溪三元市場


無菌隔離裝置通過GTP認可
亞家生技引領市場先鋒


南市環保局進行改裝汽機車店家查核輔導
齊力維護安寧


宮廟「香客大樓」非營利
陳亭妃協調主管機關解除觀光署納管


紐西蘭羅托魯瓦市毛利文化團與高中籃球隊來訪交流
  大讚台南鳳梨鮮甜好吃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