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5:42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5. 4  Edit this Page


南市議員陳怡珍力爭提高全運會獎金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市議員陳怡珍在議會質詢中表示,112年全國運動會好不容易爭取在台南主辦,對於運動選手最關心的獎勵制度問題,遲遲沒有著落。

目前台南市全運會的個人金牌獎金為30萬元,但按照以往慣例地主縣市的獎金,通常要至少提高一半,例如112年全中運地主新竹縣宣布獎金加倍、111年全民運地主嘉義縣宣布獎金加倍、108年全運會地主桃園市宣布提高獎金、100年全運會地主彰化縣宣布獎金加倍,都讓選手士氣大振,鼓勵爭取佳績!
陳怡珍強調,台南市直至目前為止沒有提高獎金的計畫,實在是非常失望,強力要求體育局持續檢討,提供選手奪牌最實質的鼓勵。
針對南門路市長官邸目前委外經營餐廳到期,陳怡珍質詢相關後續規劃。
位在中西區南門路上的台南市長官邸,市府與廠商簽訂的契約為期九年,合約將於2023年5月28日到期。

目前市府傾向繼續委外經營,由於地價稅基準的關係,未來每年權利金將從263萬元提高為291萬,待5月28日到期後點交完畢,市府才會進一步上網公告。
陳怡珍提醒市府務必縮短空窗期,加速活化現有空間。


(圖說):台南市議員陳怡珍在議會質詢中力爭提高全運會獎金.(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