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08:3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4. 22  Edit this Page


結合臺中市政府 臺中市榮服處辦理聯合徵才活動

【記者林富貴/臺中報導】結合臺中市政府、國立中興大學,臺中市榮民服務處今(22)日辦理「富市臺中就業成功」就業博覽會活動。
這次活動計有台積電、友達、大立光、矽品、李方艾美酒店、王品等65家優質廠商設攤,提供6600個多元化職缺,提供求職者選擇,吸引眾多榮民(眷)及退除役官兵踴躍參加。

榮服處李保旗總幹事率就業站同仁於現場設置服務台,為現場求職榮民(眷)及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職訓及創業輔導等相關權益提供諮詢,現場並安排職業適性評量及專業職涯諮詢,協助退除役官兵明確掌握自身職涯性格,選擇適宜的職域一展長才。

臺中市榮服處表示,近年輔導會推動許多就學、就業及職訓輔導等措施,藉由這些輔導機制,協助榮民、二類官兵於退伍後能順利就業進而穩定生活。
希望藉由這些補助措施,激勵退除役官兵提升工作職能,無縫接軌職場、從而穩定就業。
特別提醒二類官兵務必於輔導期限內對個人職涯進行妥善規劃,以免錯失重要權益。
歡迎有需求的退除役官兵隨時與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就業站保持聯繫,撥打服務專線04-22809761,榮服處將竭誠為您提供最適切的服務。

圖說:歡喜合影。
(臺中市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