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1:42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4. 14  Edit this Page


服務空大36載的桃園中心資深職員周彥汝榮退

【記者廖淳曼/桃園報導】將36年青春歲月奉獻給國立空中大學的桃園中心行政人員周彥汝小姐,14日奉准退休。
中心主任李淑娟博士、中壢家商校長莊祿崇、空大傑出校友廖建智博士和全體職員,以簡單隆重的儀式歡送周彥汝,場面溫馨。

桃園中心主任李淑娟博士表示,國立空中大學在民國72年以試辦空中大學教育暖身,民國75年正式掛牌成立,周彥汝小姐在76年進入空大基隆中心任職,後轉調台北中心,後再轉調最後成立的桃園中心至今,將一生的青春歲月奉獻給空大學子,精神令人敬佩。

中壢家商校長莊祿崇表示,空大桃園中心設置在該校區內多年,而周彥汝小姐是他遇見行政效率最高,服務親切的空大行政人員,如今屆齡退休,祝福她退休後生活愉快。

李淑娟主任說,特地找來傑出校友廖建智博士向周小姐獻花致意,因為,廖老師就讀空大基隆及台北中心期間,都受到周彥汝小姐的行政服務,周小姐也親眼目睹廖老師從空大畢業後,苦讀攻取碩士及博士學位,再回空大母校擔任面授老師的見證人,兩人因為空大結緣36年,格外有意義。

廖建智老師說,千言萬語,只道ㄧ句[感恩有您]。
也謝謝所有空大老師及行政人員為空大學生的付出。

周彥汝小姐表示,她心中充滿感激,也希望空大學生能夠繼續在空大圓夢。

李淑娟主任也以蛋糕為兩位壽星莊祿崇校長及校友魏明雄慶生。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