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8:3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1, 1. 8  Edit this Page


全家就是你家 雲林「微冊角落」讓閱讀就在你家!

【記者黃妙真/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推動閱讀不遺餘力,自2021年1月8日起,縣民亦可以在全縣的13家全家便利商店享受到微冊角落的便利以及閱讀的樂趣。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微冊角落」是縣府獨創另類推動閱讀方式,雲林首創的閱讀品牌,成功發揮積小成大的力量,全縣除了20個鄉鎮市都有圖書館之外,另外還有140處的微冊角落,每位縣民到微冊角落購書,還可以從「一本萬力」中挑選縣府為大家準備的書,絕對是物超所值,一本萬力,知識萬倍。


微冊角落進駐全家記者會別出心裁,將以閱讀行動劇的方式開展,由副縣長謝淑亞與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作家李德材以及微冊角落的夥伴領銜演出。
眾人相約在全家超商微冊角落喝咖啡,在咖啡香輕鬆氛圍中,互相分享2021新年新希望,並且由謝淑亞副縣長以及陳壁君處長在全家便利商店內親自解說微冊角落,以及示範如何從一本萬力中挑選自己所喜愛的書。
此外,除了行動劇之外,記者會中亦邀請本府出版的雲林縣作家作品集「走向生命無限的風景」一書的作家李德材先生與大家分享創作該書的心得。


本次加入微冊角落家族的全家便利商店計有斗六保明店、斗六新中興店、斗六明德北店、斗六西平店、斗六社口店、斗南利台店、虎尾新忠孝、虎尾霸屯店、虎尾新光店、虎尾平和店、麥寮橋頭店、雲林崙豐店、口湖下崙店等13家。
全家便利商店亦歡迎雲林縣民到全家來買書、挑書、讀書,把全家當作你家,共同大力來推動雲林縣的閱讀風氣。


圖說1:雲林「微冊角落」進駐全家,讓閱讀就在你家。
(記者黃妙真攝)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