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9:25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3. 1  Edit this Page


國標舞賽現亮點 劉永明、林正峯愛心送暖到花蓮榮家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的劉永明女士、林正峯先生,2月28日於臺北小巨蛋「2023國標舞亞巡賽-臺北公開賽」特別安排救護車愛心捐贈輔導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儀式,在出席貴賓、國內外選手與觀眾觀禮下,由花蓮榮家張道初主任與護理師代表受贈。

劉永明女士表示,感恩上天給予的一切,讓我們共同度過了疫情的肆虐,在疫情期間,感受到醫護人員的辛苦無可比喻,更感嘆生命無價、親情友情無與倫比!自己也曾經獻身醫護界,更能感同身受醫護人員的辛勞,信奉佛祖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的執念,過去曾以微薄之力捐贈南部地區三部救護車,今日再捐贈一部救護車予輔導會花蓮榮家,也是對榮家長年來一直致力於照顧榮民的一種支持,希望這輛救護車能為榮家住民的安養照顧提供更好的醫療支援。

花蓮榮家主任張道初說,對於劉女士以善為念的公益善舉,榮家深表感謝,並表示受贈的救護車對於增進榮家與花蓮地區緊急照護品質有莫大的助益,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外界資源,提供更多高齡友善的服務,讓住民長輩都能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

圖說:捐贈儀式。
(花蓮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工研院攜手中佑精材切入航太材料自主產業鏈

臺北榮總鳳林院區舉辦性別主流化教育研習

「眷眷星光」微電影首映會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親自主持

馬蘭榮家辦理養護堂意外事件處理綜合演練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新北衛生局送食藥署確認中 要求同批原料預防下架

落實金字塔三級醫療 埔里分院輔導中彰榮家提升照護品質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