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PM 15:48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3, 1. 11  Edit this Page


回饋社會 臺南西區扶輪社贈清寒助學金 愛心從國小紮根 邱莉莉議長:市議會與有榮焉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成立超過40年的臺南西區扶輪社,由蘇進國社長率領社員們,在臺南市議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歲末清寒助學金發放,議長室主任曾耀德代表邱莉莉議長出席。

蘇社長致贈助學金給學童代表們,未出席學童之助學金將由協進國小王念騏校長及立人國小王全興校長轉交,場面溫馨。
曾耀德主任強調,邱莉莉議長得知西區扶輪社社友們是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事業有成之後,積極行善、回饋社會,能在臺南市議會頒發每年的清寒助學金,把愛心從國小紮根,市議會與有榮焉。

西區扶輪社發放助學金的善行從2009年開始,已經持續14年,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邱莉莉議長雖然未能到場,特別由曾主任傳達她的鼓勵之意,期許收到助學金的這些優秀學生們努力向學、力爭上游。

蘇進國社長表示,西區扶輪社之所以14年來每年都發放助學金,用意在希望孩子們長大後能照樣回饋社會,把善與愛正向循環下去,讓社會更溫暖,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過個美好的年。


(圖說):台南市議會新任議長邱莉莉與西區扶輪社回饋社會贈清寒助學金。
(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新北衛生局送食藥署確認中 要求同批原料預防下架

落實金字塔三級醫療 埔里分院輔導中彰榮家提升照護品質

板橋區公所攜手在地企業簽訂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