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04:18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10. 18  Edit this Page


攜手富邦悍將棒球隊 新北青年局前進新莊棒球場與棒球迷互動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富邦悍將棒球隊首度與新北市青年局合作,預計在10月22日將行動宣導車開到新莊棒球場,現場還有超紓壓遊戲要與上千名棒球迷互動,不用提前報名,只要一起來玩遊戲,就可以免費拿獎品!
由新北市青年局推出的「青年,好險有你」申辦計畫,開放設籍新北市的15至25歲青年申辦,為持續讓民眾多多了解這項投保計劃,青年局首度與富邦悍將棒球隊合作,將在10月22日(本周六)下午2點開始至5點,派出行動宣導車來到新莊棒球場,要與上千名參加10月份主題活動「好樂派對」球迷互動,預計將吸引上千位球迷參與舒壓遊戲「青年戰神大挑戰」擲斧遊戲,只要丟中就有機會拿獎品,快來跟著我們一起為萬聖節暖身!
新北市青年局長錢念群表示,新北青年局針對全新北市15-25歲初尋職青年推出「青年,好險有你」計畫,替青年求職空窗期提高保障,這次將行動宣導車開到新莊棒球場,與熱愛棒球的青年同樂,同時希望年輕人能好好把握這次投保的機會,一起創造美好生活!
為照顧新北市求職新鮮人,凡符合資格的對象即可免費享有「一生一次」1年30萬保額的傷害險、30萬的職災保險及實支實付1萬元的傷害醫療險,只要你是設籍新北市,滿15(足)歲至25歲的青年,且是今(111)年應屆畢(肄)業生或是應屆義務役退伍青年(持有111年退伍令),均有資格申請本次的計畫。

凡於111年10月31日前投保且完成核保者,還有機會抽SWITCH、AirPods、500元超商禮卷等超過200個好禮,讓新北求職青年更有保障的去逐夢。
詳細活動訊息請洽新北市政府青年局網站(www.youth.ntpc.gov.tw)或洽(02)2957-8510查詢。

圖說:為宣導青年免費保險,新北市青年局將前進富邦悍將棒球場與球迷同樂。
(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