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11:50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10. 5  Edit this Page


桃園市榮服處辦理企業職場體驗活動

【記者林富貴/桃園報導】為鼓勵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積極投入勞動就業市場,桃園市榮服處與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企業職場體驗活動」,由許清池副處長率就業站同仁及20位對電子製造產業工作有興趣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前往該公司山鶯廠進行體驗。

成立於1990年,欣興電子總公司位於桃園龜山工業區,致力於新產品與新技術的開發,是世界先進手機HDI板及IC封裝載板的主要供應商,並積極發展軟板與軟硬結合板。
欣興電子人力資源處石部長表示,公司不但有完善的薪資、福利、分紅制度,更提供平台、機會給員工發展成長,亦經常回饋社會,創造正面能量,歡迎優秀的退除役官兵一起加入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行列。

許清池副處長表示,此次活動讓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有機會直接認識公司,並藉由單位主管經驗分享,了解工作環境、流程及職務細節,讓民眾更進一步認識科技產業。
另輔導會設置就業等相關權益,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瞭解及申請,目前積極推動「數位榮福卡」申請,於活動現場由就業站同仁協助榮民眷申辦。

為激勵退除役官兵就業意願,輔導會目前辦理「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榮民、二類退除役官兵經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推介就業、並穩定就業三個月以上,每月可領取穩定就業津貼4,000~8,000元,最長可領取12個月,以鼓勵退除役官兵於職場穩定就業;另提供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等資源,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職場技能。
歡迎有意進用退除役官兵的公司行號及企業能與榮服處合作共創雙贏,亦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眷屬與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11、136、137)。

圖說:許清池副處長和榮服處幹部及貴賓們合影。
(桃園市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讓家長及早規劃孩子假期 淡水古蹟博物館夏令營自5/3起報名 多元藝術課程全免費

即日起受理業者報名「新北市優良旅館及魅力民宿評選」

馬來西亞國際工程創新發明展 二信高中拿下4金2銀1特別獎

楊先生接受低溫治療 降低嚴重顱內出血病人腦死風險 已能談笑自如

擎天之友協會與米浪律動學會 為花蓮榮家壽星長輩們獻上祝福

水岸花都漫遊趣活動開放免費報名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