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7:2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8. 31  Edit this Page


台南市議員林燕祝爭取四連任為市民服務 謹記先父叮嚀全力以赴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爭取四連任的國民黨台南市永康區議員林燕祝,選在父親過逝「對年」的這一天,在市長參選人謝龍介陪同下與安南區議員參選人童小芸一同赴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

面對永康區參選人數倍增,她表示,一直以來都謹記父親叮嚀,秉持「為您服務全力以赴」的精神,不畏任何困難。
林燕祝自縣市合併來,先後當選擔任台南市第一、二、三屆市議員,上屆更是以永康區最高票順利連任。

林燕祝表示,會特別選在登記參選日,是因為適逢在天上的父親「對年」法會的日子,一早她就先回老家向先父上香稟報。
今年登記雖然不再有父親一路陪伴,但她會謹記父親在她準備踏入政壇時對她的叮嚀,一定要好好做事,秉持從政初衷,以鄉親的權益為優先,不辜負地方期待,全力為臺南市民發聲。

林燕祝說,從政十幾年來,她從未放下人民託付,生活都是以鄉親為主,全心全意投入,帶領服務團隊深入基層,即使去年抗癌治療期間也毫不怠惰,服務處與服務團隊一樣全年無休,服務品質不因此打折。
林燕祝說,感謝大家在她與病痛對抗的這段期間,不斷給她祝福與鼓勵,給予最溫暖的關懷與力量,經過一年多努力積極治療,她終於逐步擺脫疾病威脅,重拾健康回到最愛的服務工作與鄉親面前。
林燕祝懇請大家不吝指教與鞭策,繼續支持「認真的女性-林燕祝」。



(圖說):市議員林燕祝爭取四連任為您服務謹記先父叮嚀全力以赴。
(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