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3:0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8. 31  Edit this Page


宜蘭市公所、代表會、里長聯誼會秋節敬軍 宜蘭軍友站陪同

【記者林富貴、林紹榮/宜蘭報導】今(31)日上午,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陪同宜蘭市公所楊秀川主任秘書及代表會代表、里長聯誼會副會長ㄧ行5人,在秋節前夕,親赴位在宜蘭金六結的陸軍步兵153旅及後備指揮部二個單位,楊主任秘書代表江聰淵市長致送部隊秋節慰問金及文旦禮盒,慰勉辛苦的駐軍官兵。

楊主任秘書特別轉達江聰淵市長感謝宜蘭駐軍官兵無論在風災及疫情期間的努力付出,特別在秋節期間無法返家陪家人過節,必須堅守崗位、保護家園,表達感佩,也因有在場幹部們的無私無我的犧牲奉獻守護蘭陽家園,才能換來我們宜蘭鄉親能安居樂業生活及平安過節,同時對秋節期間留守戰備及值勤官兵們的辛勞表達由衷的敬意,也為「軍愛民,民敬軍」做了最佳的示範!
尹華忠表示,與蘭陽駐軍官兵本於愛鄉、愛國的情感,以及「軍愛民、民敬軍,軍民本是一家親」的國軍傳統精神,同心協力共同守護美麗的蘭陽家園。

圖說:敬軍團成員與國軍官兵代表合影。
(宜蘭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