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1:48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8. 31  Edit this Page


輔導會李副主委出席美國退伍軍團協會年會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美國時間8月30日,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李副主任委員文忠一行,出席美國退伍軍團協會(AL)今年於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所舉辦的全國年會,並代表馮主任委員世寬在聯合開幕大會致詞。

李副主委除感謝該會於2019年會史無前例地邀請蔡總統以視訊方式於大會致詞外,並感激該會每年通過支持中華民國決議文的作為。
李副主委提到本月初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女士一行訪問臺灣,中國隨即在她離境後於臺灣周邊展開軍演;接著中國又在兩美國國會訪問團離境後兩度實施軍演,不惜破壞臺海現狀,其蠻橫霸道的程度,令美國及民主國家政府都不能接受。
歷史的教訓是:英法姑息希特勒,結果爆發二次世界大戰。
北約姑息俄羅斯,結果爆發俄烏戰爭。
如果民主同盟國家姑息習近平,結果不問可知。
李副主委更指出,蔡總統已宣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我們不會屈服,一如烏克蘭,但我們也如烏克蘭一樣,無法獨立對抗中國侵凌。
因此,李副主委呼籲該會,繼續通過支持中華民國決議文,並以其龐大的影響力影響美國政府及國會,此舉不只保障臺海和平,也是保障人類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

隨後,李副主委代表馮主任委員頒贈迪拉德總會長代表輔導會最高榮譽的一等榮光專業獎章,以表彰總會長任期以來對於兩會交流的重大貢獻。

圖說:李副主委代表馮世寬主委在聯合開幕大會致詞。
(輔導會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