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8:3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2. 21  Edit this Page

台南在地文具企業分享文具分享愛 捐贈南台南家扶文具禮袋

【記者杜振翔/台南報導】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行各業都深受影響,社福團體與弱勢家庭收入減少,更是首當其衝。
台南在地文具企業FLOMO富樂夢集團有感於此,特別在聖誕佳節前夕舉辦「分享文具分享愛」活動,串聯消費者捐贈文具禮袋給社福團體,近日首站送達南台南家扶中心,捐出180份文具禮袋,用小小心意溫暖弱勢學童。
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主任王郁芳日前率同仁前往南台南家扶中心捐出180份文具禮袋,總價逾10萬元,由南家扶主任李保良代表接受。
王郁芳表示2020年大家都過得不容易,非常需要一點好事發生,FLOMO富樂夢特別在歲未年終邀消費者一起做公益,消費者購買一組文具禮包,富樂夢即加碼捐贈一組禮包,讓消費者的一份愛心,能夠加倍分享給兩位孩子。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指出,FLOMO富樂夢提供的耶誕暖心包及聖誕大禮包,包括12色香味細長彩色筆、上學文具組、抗菌橡皮擦分享盒及12色絲滑水蠟筆、鉛筆12入、12色固體水彩、橡皮擦分享盒、旅行筆記本、筆袋,可以一次滿足學童完整文具需求,感謝富樂夢和消費者的愛心。
社工員林佳雯也分享:實際陪伴弱勢學童所看到的情況,她表示台南市雖然是都會區,但在部份行政區仍有資源分布不均,貧富差距大的現象。
受扶助的孩子常常一支鉛筆用到很短,還要自己想辦法加上吸管延長,也非常珍惜拿到的免費文具,會選在特別的時機來獎勵自己,相信小朋友會好好運用這次收到的文具禮袋。
這次捐贈活動還將陸續送愛到慈德育幼院、淨覺育幼院及路竹、湖內區等國小,歡迎更多朋友響應富樂夢「分享文具分享愛」活動,詳情請上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臉書專頁查詢。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