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30 PM 13:44 Satur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2. 21  Edit this Page


技職.光耀臺灣 2020年第十六屆技職之光頒獎典禮

【記者謝淑芬/台北報導】教育部12月11日下午2時在臺大校友會館4樓會議室舉行「第十六屆技職之光」頒獎典禮,部長潘文忠親自頒獎表揚參與國際性技藝能競賽表現優異及在國際創新發明與專業證照等領域具傑出表現學生,以表達對他們的高度肯定,並期盼藉由一年一度的頒獎活動,更加推廣技職教育創新研發能量與務實致用特色。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本屆技職之光共遴選32組、57人獲得表揚,其中10組「競賽卓越獎」,是在參與國際性技藝競賽表現卓越;22組「技職傑出獎」,則是在國際創新發明與專業證照等領域具有傑出表現者。
透過技職教育的力量,師生們在專業領域習得一技之長,進一步跨領域學習,精進知能,成為適應時代變化的整合性人才,正是我們社會所需要的,也是政府要鼓勵的發展趨勢。
(教育部廣告)










 

 
  綜合新聞


奧萬大綠野山莊「生態旅遊主題房」新妝上架

農村水保署與國際組織開放地理空間協會簽署合作協議
開啟國際合作新篇章


蜂蜜莊園養蜂達人吳俊賢代表南投縣獲頒113年社會優秀青年

用好油 拿標章 空氣品質會更好

社會福利大躍進!
徐榛蔚視察吉安青春基地及瑞穗社會福利館
活化空間賦予新生


「石壁竹創森園區:雲林首座森林療癒基地
迎接2024世界竹博覽會」


活過一百零三歲曾愛群老師走了
三條國小師生有情人間有愛的具體體現


清明掃墓「不用火」南市防災演練保平安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