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22:2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8. 22  Edit this Page


教育的光教育的愛散播在孩子身上 私立育光幼兒園王秀琴園長榮獲終身奉獻獎

【記者廖武龍臺北報導】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於111年8月20日(星期六)假南港展覽館2館1樓舉辦「臺北市公共化教保服務達7成暨111年度教保服務機構及服務人員表揚典禮」。
此次榮獲終身奉獻類獎項,由私立育光幼兒園王秀琴園長榮獲,王秀琴園長民國67年起擔任育光幼稚園教師,71年換職為園長,幼教工作40年載,慈祥的笑容陪伴多數幼兒成長,在幼兒教育全心投入無私奉獻。

本年度評選出績優教保服務機構10園,服務績優、研究績優、服務資深及終身奉獻之教保服務人員(園長、教師、教保員)及績優教保服務機構人員(廚工、職員)等合計27名。

副市長黃珊珊、教育局曾燦金局長及幼教團體代表一同感謝全市教保服務機構及教保服務人員在幼兒教育默默付出與努力,教育局曾燦金局長表示幼兒教育是孩子往後各個學習階段的重要基石,也受到社會大眾越來越多的重視與期待。
臺北市公共化教保服務比例從104學年度的40%、核定招收19,810人,成長到111學年度即將達成7成之里程碑,核定招收人數達到38,647人以上,公共化增設名額翻倍!其中非營利幼兒園更達到54園以上,數量蟬聯全國第一!透過擴大公共化教保服務量能,期望讓家長有更多元、近便、優質的入園機會,為臺北市幼兒教育挹注正面激勵的能量,共同為幼兒教育努力。

王秀琴園長榮獲終身奉獻獎也有一位默默奉獻的幕後英雄程恕人校長的同心協力創造許多教育奇蹟,值得敬佩與表揚。
前客委會主委鍾萬梅前教育局長、嘉義市副市長李錫津等人對王園長的奉獻幼教四十年如一日的教育愛表現,更是讚賞有加。

王秀琴園長榮獲終身奉獻獎所有家長都說與有榮焉,家長們表示王秀琴園長堅持專業幼教,全心投入無私奉獻。
從給孩子最好的教育理念出發,讓快樂成長,智慧發展的夢,實現在每個孩子身上。
它們要致上感恩與祝福。

王秀琴園長說為了提供給孩子更棒的學習環境,嶄新的教學設備讓孩子享受在舒適的空間裡,快樂學習,健康成長!以清晰易理解的方式推展教育目標與願景。
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及體能,互助合群及快樂學習.。
多元智能開發,提昇學習效果。
加強生活的知能和EQ的培養。
創造一個幼童快樂學習,教師家長同步成長三贏的幼稚教育園地。
程恕人校長強調幼稚教育是教育中最重要的一環,要以教育志業來辦學。
王秀琴園長榮獲幼稚教育終身奉獻獎除了是給王園長個人的肯定外也是給育光幼兒園的肯定,教育局長曾燦金對王秀琴園長榮獲幼稚教育終身奉獻獎表達高度肯定並期許創造更輝煌的成果。


圖:私立育光幼兒園王秀琴園長榮獲幼稚教育終身奉獻獎接受市府頒獎表揚。
〈圖程恕人提供〉









 

 
  綜合新聞


一場與媽祖的感動相遇之旅
「媽祖文化藝術饗宴-藝韻繪影」藝術特展盛大開展


2024懸絲偶工作坊一起來做偶、玩偶、操偶

合庫人壽14周年慶 回饋保戶再加碼

紅球狂熱席捲臺南 政風宣導展創意!
教育局政風室辦理「紅球廉線」一起追紅球照片徵集活動


下營衛生所攜手下營國中啟動均衡飲食課程
引領學生健康生活新征程


台南後壁蘭展 議員要求市府爭取經費改善

友善職場 南市議會設立育兒親子空間
供議員及員工使用 在工作和家庭雙重角色上得到平衡


黃偉哲爭取白河林初埤清淤活化 造福溪北農業觀光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