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7:2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8. 19  Edit this Page


川普集團前CFO承認稅務詐騙
魏塞爾貝格承認自己參與了一項長達15年的稅務欺詐計劃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就在川普還深陷海湖莊園被搜查事件時,川普名下的集團(TrumpOrganization)前首席財務官(CFO)魏塞爾貝格承認自己參與了一項長達15年的稅務欺詐計劃,他還承認了偽造商業記錄等15項指控。

此外,他還同意在庭審中作證,指控川普的房地產公司,根據認罪協議,他將補繳近200萬美元的稅金、罰款和利息,並放棄任何上訴權利,他還將面臨5個月監禁外加5年監外看管。

此次認罪讓他與他工作了40年的TrumpOrganization產生分歧,如果該公司按計劃在10月份就相關稅務指控進行審判,他的證詞可能會對其造成損害。

紐約州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布拉格表示,魏塞爾貝格承認利用職位之便中飽私囊,他的認罪協議將川普集團和“廣泛犯罪活動”牽連起來。

不過,報導指出,如果川普集團被判有罪,它可能會被要求補繳稅金和罰款,但不會有個人入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指出,魏塞爾貝格認罪之際,川普正處於一個戲劇性的法律階段,上周,在紐約州總檢察長的民事調查中,川普在宣誓作證後援引美國憲法第五修正案的規定,拒絕回答有關提問。


↑圖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截圖。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