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06:26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8. 18  Edit this Page


社區陶藝創作活動激發創造力 普渡物資捐贈為長輩加餐

【記者李光曜/南投報導】南投市立圖書館於營南社區及福山社區辦理教育部補助111年公共圖書館多元閱讀推廣活動「陶藝創作-樂齡銀髮樂陶淘」,圖書館長石煜祥透過繪本「來看南投陶」讓長輩了解南投陶的歷史,透過自己動手捏陶土,來讓長輩發揮創意的同時,訓練手指的靈活度。

南投市長宋懷琳表示,藉由活動的辦理,推廣閱讀的多元化,讓長輩參與團體互動、學習,這次辦在福山社區剛好跟我們市立幼兒園文山班在一起,就讓小朋友也一起參與捏陶土的活動,讓他們共同激發創造力、快樂學習。

南投市許多社區有設置關懷據點,關懷在地獨居老人,並提供供餐服務,南投市公所這次111年中元普渡的祭品也分別捐贈給嘉和、芳美、福山等11個社區,裡面包含米、鹽、泡麵等乾糧約300箱,為長輩加餐加菜。






圖:南投市長宋懷琳將市公所普渡物資捐贈社區為長輩加餐加菜合影。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