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7:47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2. 18  Edit this Page


消防署在基隆舉辦署務會報 林右昌邀請大家參與2021城市博覽會

【記者蔡煉坤/基隆報導】內政部消防署昨天首度在基隆市,舉辦擴大業務會報,由署長陳文龍率領各縣市消防首長參與,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與市長林右昌應邀出席。
市長林右昌除肯定消防同仁,在第一線協助防疫工作的成績,同時不忘邀請大家明年十月,再次來到基隆參與2021城市博覽會。

市長林右昌首先代表市府,歡迎來自各縣市的消防弟兄,感謝消防署選定基隆市,舉辦第一場擴大業務會報。
林右昌市長表示,今年的疫情期間,消防同仁與醫護人員都站在第一線,其中的辛酸不足為外人道,國家的防疫目標能夠達成,消防弟兄都功不可沒。

林右昌說,這幾年消防局的同仁都很努力,身為市長唯一能做的就是做消防同仁堅實的後盾,因此對消防局可以是「要人給人、要錢給錢」,當然消防局也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各縣市的局長及同仁,藉這機會多多交流,給基隆市的消防弟兄指導及鼓勵。

消防署今年度第四次擴大業務會報,首度在地方舉辦,會中由內政部陳次長頒獎表揚充實消防人力推動計畫績優機關,頒發加菜金給基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信二分隊等;臺北市及基隆市消防局在會中分別就「臺北市參與第十三屆CityNet城市網災害小組網路研討會經驗分享」、「消防智慧眼鏡推動進展」提出專案報告。


圖說:消防署首度在地方舉辦擴大業務會報,基隆消防局隊員簡報說明。
(記者蔡煉坤攝)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