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4:1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7. 26  Edit this Page


川普受年輕人力挺復出
高達78.7%的與會者支持川普競選2024大選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24日,針對美國年輕人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在2024年可能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的人選之中,前總統川普獲得壓倒性支持。

“美國轉折點學生行動峰會”上,主辦方針對參加會議的年輕人進行意向性投票,結果顯示,高達78.7%的與會者支持川普成為2024年大選的共和黨總統提名人。

還有19%的人支持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德桑蒂斯和川普都被認為是2024年共和黨最重要的潛在候選人之一;此外,共和黨內其他總統提名人選支持率則幾乎不到1%。

當地時間23日晚,川普在該峰會上發表講話暗示他將競選2024年總統。


↑圖說:美國前總統川普(資料圖)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