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06:54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6. 27  Edit this Page


東南科大休閒事業管理系學生榮獲「抹茶灣麗特色遊程設計競賽」銀獎

【記者林富貴/苗栗報導】由苗栗縣苑裡鎮公所舉辦「2022抹茶灣麗特色遊程設計競賽」活動,以「抹茶灣麗及愛情海岸」為設計主軸,邀請各界組隊參加。
東南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一年級學生林宜臻、凃欣妤、李潼、黃蓉四位同學,以「藺來溫叨苑與你相遇」為題,結合苑裡的抹茶灣麗特有的海洋生態景觀、藺草文化、陶藝文化等元素設計行程,經過激烈的競爭,終於初試啼聲,榮獲銀獎,獎金25000元整。

指導老師-金洋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秀琴表示:本學期到東南科技大學兼課,課程名稱為「旅遊業經營與管理」,李董事長給同學們的期中報告題目為「特色旅遊行程設計」,地點、內容不拘,但必須要把永續旅遊設計當重點,並鼓勵同學以期中報告參加這次比賽。
當比賽資訊公布後,休閒事業管理系一年級同學們有興趣組隊一試,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在不眠不休的持續努力下,設計行程獲得評審青睞,在眾多作品中擊敗諸多前輩,脫穎而出得到銀牌,並與國內知名大旅行並列,這樣的學習精神實在讓人感佩。

獲獎的林宜臻同學表示,一開始接觸這個比賽的想法主要是指導教授說:「期中成績可以由這個比賽來打分數」。
當我聽到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反正都要做,那為何不做可能會得獎的?但真的在接觸這個比賽時,我發現有許多事,並非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我們有的組員熬夜想景點;有的組員費心安排參觀時間、聯絡餐廳;有的組員和店家商量餐食打折殺價等,大家團隊合作,真的用盡了自己所有的時間去做規劃。
當入選決賽後,更是不斷的將不滿意的地方一再修改。
決賽當天,抑制不住緊張的我,在口頭闡述作品時,還是緊張的結巴。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首次組隊參加就獲得銀獎,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

東南科大休閒事業管理系主任林楷表示,他鼓勵各位同學,不必自我設限,凡事盡可能嘗試,不試的話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底線在哪裡。
這次競賽的結果,不僅是學生個人與學校的榮譽,未來畢業,也可以秉持這種精神,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容易有所成就。

圖說:「2022抹茶灣麗特色遊程設計競賽」活動得獎林宜臻同學(左)與指導老師李秀琴(右)合影。
(東南科大提供)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