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9 AM 11:19 Mo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6. 27  Edit this Page


臺東榮服處受邀出席豐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監事會議 宣導輔導會就業輔導措施

【記者林富貴/臺東報導】持續增進與在地工業團體合作關係,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張揚興及就業站等同仁,日前參加豐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監事會議,宣導輔導會就業輔導措施及進用獎勵等方案,鼓勵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會中雙方就合作面向進行討論、希望透過實質合作管道及建立緊密互動聯繫平台,拓展退除役官兵、榮眷多元就業機會。

豐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卓文賢表示,認同退除役官兵自軍中訓練洗禮後,具有責任感、抗壓性等特質,非常歡迎成為工業區廠商的伙伴,並感謝輔導會提供穩定就業津貼及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等各項就業輔導措施。

張處長說,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增進職場競爭力,提供許多專業培訓、就學就業補助等激勵措施,以協助他們快速進入就業市場且穩定就業,榮服處很高興與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建立良好的職缺進用合作關係,期望能達成雙方互利雙贏的良好結果。
未來也將持續與縣內各公私立機構合作,以結合在地資源方式,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歡迎有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可洽詢榮民服務處就業站專線諮詢(電話:089-220722),將有專員竭誠為您服務。

圖說:臺東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張揚興及就業站等同仁,日前參加豐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監事會議,宣導輔導會就業輔導措施及進用獎勵等方案,鼓勵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
(臺東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新莊壽山路放寬速限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報名至5/10截止

土城義消傳承三代 美女禮儀化妝師投身義消行列

板橋區互助街火警 海山警協助住戶疏散

彰化縣體育會太極拳委員會於適中太極學院舉辦太極拳代表隊選拔賽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