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1:36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2. 11  Edit this Page


臺南市府工務局躍進路網串聯八達通 經濟起飛在臺南

【記者杜尚澤/台南報導】城市是國家繁榮的能量,道路是城市發展的基石。
臺南市109年建構道路網絡大躍進,不但搭起創造經濟的通路,也為市民開通條條安全回家的路,實踐市長黃偉哲「交通便捷、幸福城市」的願景。
回顧109年,工務局積極開發公共建設包括新建道路、橋樑、努力道路養護、開發特色公園、辦理重大建築工程,及升級建管服務品質和開辦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提升居住品質等;年度績效共獲得23個獎項。

工務局表示,隨著臺南市升格發展及南科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興起,新建道路、橋樑及道路養護尤為建設重點。
在配合臺南市經濟發展的條件下,積極開闢串聯南科、四大工業、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路網。
開闢拓寬上百條大小道路,為民眾羅織大臺南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

工務局代辦砲校遷建與開發案、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興建工程、大臺南會展中心新建工程、臺南榮家遷建工程等13件重大工程,經費約167億元。
還有臺南市公寓大廈如雨後春筍林立,特別辦理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以提升公寓大廈居住品質與強化管理功能;再者,為加速及透明化建築執照核發,建置建築執照無紙化審查及建置施工管理電子化,讓建管服務品質再升級。

工務局本於專業、效益、人本及安全的使命,110年將繼續為臺南市打造更優質與友善的環境,讓民眾幸福有感。


(圖說):臺南市府工務局躍進路網串聯八達通經濟起飛在臺南。
(記者杜尚澤/攝)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