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PM 21:5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2. 5  Edit this Page


環球科大積極努力推動在職進修終身學習的優質環境 表揚終身學習楷模

【記者黃妙真/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進修部為激勵社會大眾投入在職進修終身學習行列,109年12月5日在存誠樓國際會議廳,舉辦「109學年度在職進修終身學習楷模表揚大會」。
沈健華校長偕同進修部曾常豪主任出席表揚「終身學習楷模」,總計有5位學生受獎,平均年齡超過60歲。
沈健華校長表示,期望藉由表彰在職進修終身學習楷模,展現環球科大積極努力推動在職進修終身學習的優質環境。


沈健華校長表示,在職進修終身學習是政府推動的目標,也是環球科大積極努力的方向。
環球科大善盡在地大學的社會責任,提供雲、嘉、彰、投等地區在職進修的機會,期待突破年齡的限制,在優質的學習環境中有效學習,築夢圓夢!

進修部曾常豪主任指出,環球科大提供在職進修多元化的學習平台,上課時間彈性,可以選擇週六日以及夜間進修,系科多元活潑,教師們都具備優質的專業素養,課程以實務導向教學為主、評量方式多元,能對在職學生有更多的啟迪與提升,切合學生的實際需求。


本次表揚大會特別安排在「樂活學習班級音樂歌(舞劇)唱比賽」當中舉行,獲表揚終身學習楷模的5位同學,平均年紀超過60歲,其中來自台北李峻育同學目前任職中央銀行警察隊副隊長,有感於時代的進步及變遷,自己係憲兵退伍,以往的訓練方式太過陽剛與紀律,再加上離開學校多年,此次在好友的鼓勵下,每週六乘坐高鐵南下到環球科大企管系進修,希望可以學習企業組織再造、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知識與實務。
林內鄉林中村村長沈明達也利用公職服務之餘前來進修,能夠結識新同學和學習新知識,雖然過程中有時會遇到挫折與困難,但是在班上同學的協助和老師辛勤的教導下,終能解決學習的困難,因而心情感到相當開朗。
另外,分別是二技行銷系鍾淵圓、企管系高美麗及二專行銷科魏春遣等獲表揚的同學,其在職進修終身學習、「活到老學到老」的學習精神與態度,令人極為感佩。



圖說1:青銀學習在環球,環球科大表揚終身學習楷模。
(特派記者黃坤原攝)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