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5:58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0, 12. 4  Edit this Page


2020南投「玉山戀•東埔情」東埔溫泉季12/5登場

【記者李光曜/信義報導】2020南投溫泉季第三場活動「玉山戀•東埔情」東埔溫泉季活動將於12月5日,在東埔溫泉廣場與東埔國小盛大開幕,下午3點至5點現場打卡送高冷蔬菜或牛番茄,還有搗麻糬體驗,晚間6點至8點有烤大豬、小米酒及傳統麻糬等美食招待各地遊客,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吸睛的火把浴衣踩街活動,精采可期,另外還有依據東埔歷史文化打造的「白鹿傳奇」嶄新地標與溫泉廣場,於當天同步啟用。

活動於下午4點在東埔溫泉廣場由精采的歌舞表演及市集揭開序幕,有阿米濕、田顏玫及麗小花等歌手表演,還有東埔國小-童言歡唱與東光教會-祈福儀式等展演。

東埔溫泉位於陳有蘭溪畔,海拔約1200公尺的崇山峻嶺間,泉質屬PH7.7的弱鹼性碳酸泉,水質清澈,平均溫度約在45℃左右,不必加水降溫就能享受,成為非常珍貴的溫泉原湯,泡湯之餘可順遊當地布農族部落文化與美食,還可漫步雙龍瀑布七彩吊橋、彩虹瀑布、情人谷等景點,並有機會在冬季時眺望群山白頭、玉山頂峰皚皚白雪,堪稱是泡湯旅遊的最佳享受。

為了再現溫泉區新風貌,南投縣政府爭取到內政部營建署「前瞻計畫」補助3億元,於東埔溫泉區進行「綠色生態路網—道路及街區閒置空間綠美化」、「道路幸福設施—夜間氛圍營造、指標系統、共桿」、「道路養護整建—架空纜線整合地下化」、「街道市容管理—廣告招牌整理、擋土牆生態綠化」及「溫泉廣場空間改造」等優化措施,也於溫泉季當日完工啟用,提供遊客更優質遊憩體驗。

南投縣政府表示,台灣好行「東埔線」已開通,遊客往返東埔的交通更為便利,歡迎全國民眾到南投信義漫步山中七彩吊橋,到東埔泡優質溫泉、品嚐原民美食。




圖1-1091204-2B-1.jpg:玉管處長鍾銘山與保育志工團隊領獎合影。
(記者李光曜/翻攝)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