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3:13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新聞

  2022, 2. 24  Edit this Page


必治妥施貴寶深耕台灣 期望用科學扭轉病患命運

【記者孟倩玉報導】生物製藥全球領先企業必治妥施貴寶(BristolMyersSquibb,以下稱必治妥施貴寶或BMS)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除了推出抗病毒藥物、協助政府減緩B肝危機,近年投入發展血液疾病、癌症免疫藥物以及免疫科學療法,期待以創新藥物為病友帶來希望。
必治妥施貴寶也推出全新企業識別、新一代大藥廠樣貌就此誕生,期望以「手」意象傳遞「用科學扭轉病患的命運(Transformingpatients’livesthroughscience)」的願景。

必治妥施貴寶公司(BMS)於1965年成立台灣子公司,與台灣一同成長。
BMS自2006年起投入B型肝炎的治療,並與台灣政府有許多的合作機會,肝病防治成效大進展。
台灣必治妥施貴寶總經理文以中(ElbertMan)分享,「病患第一」一直是BMS的理念,往後也期望能持續協助台灣、共同對抗肝炎與其他疾病。

全球醫藥事務處亞洲區處長洪旭昇醫師(Dr.MarkHorng)分享,現階段公司全力發展血液疾病與免疫腫瘤治療,期望能為台灣帶來佳音。
在免疫科學領域,BMS多年來不僅幫助了許多類風溼性關節炎病友,後續也將為多發性硬化症、骨髓纖維化病友們提供創新藥物。
除了血液、腫瘤等癌症與免疫疾病領域外,將來BMS也會投入纖維化、神經科學、轉譯醫療、數位醫療等範疇,將科學研究成果運用於臨床試驗,帶給病友們更多可能。

總經理文以中表示,身為全球領先的生物製藥企業,除了將提升病患福祉視為首要任務,員工也是一大企業核心,近期BMS台灣剛獲得GreatPlacetoWork-Certified™Organization(卓越職場認證™機構)殊榮與肯定,將來也會持續致力於促進職場平等、打造多元共融的就業環境;此外,未來也將秉持企業公民角色,透過與不同單位的合作,持續推動CSR計畫,並與台灣新創公司合作,將台灣優異的數位能力、醫療技術帶上國際舞台。
期待在與政府、外部夥伴及社會的合作下,與台灣共榮共好。



圖:台灣必治妥施貴寶總經理文以中、全球醫藥事務處亞洲區處長洪旭昇醫師,分享必治妥施貴寶(Bristol-MyersSquibb,BMS)發展前景。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