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8:0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6. 4  Edit this Page


花蓮統茂大飯店贈台北榮總鳳林分院愛心午膳

【記者林富貴/花蓮報導】今日,台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獲贈花蓮統茂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朱虹如副總經理提供愛心午膳,為鼓勵防疫的醫護人員,免費提供100份暖心午膳送到醫院,感謝醫護人員日以繼夜地堅守在崗位上,讓醫護人員相當感動。

台北榮總鳳林分院醫療部代理主任王尚烱表示,抗疫非常時期,醫護人員忙著防疫工作,常因此錯過用餐時間吃冷便當,感謝花蓮統茂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體現辛苦的醫護人員,贈送元氣防疫午膳予同仁享用。
將帶領護理人員、社工及相關防疫人員,分送醫院各單位。
在疫情緊張時刻,這一份來自民間的心意,肯定能給予醫護同仁繼續往前進的動力,並藉由此行動達到拋磚引玉的功效,讓更多人看到並重視醫護人員的辛勞及權益!
曹金花護理長說,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造成人心惶惶與社會不安,醫護人員擔任防疫第一線,不僅守護全民健康,同時具有安定民心的力量。
未來醫院將持續全力投入防疫,保護社區民眾的身心健康,也特別呼籲鄉親,疫情期間配合政府及醫院防疫政策,記得勤洗手,減少出入人潮擁擠處,可多利用電話或視訊關心,共同維護病人及訪客健康。


圖說:台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獲贈花蓮統茂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愛心午膳。
(台北榮總鳳林分院提供)









 

 
  綜合新聞


舒緩身心 板橋榮家長輩宜蘭淨零科技休閒之旅

老化是不可逆的過程 遠離退化舞動人生健康在於運動

愛心團體送暖到花蓮榮家

宜蘭軍友站出席五結鄉「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李姓上兵意外受傷住院 臺東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劉和然副市長視察淡水區防汛整備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