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7 PM 13:19 Satur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5. 6  Edit this Page


尋人高手助失蹤女母親節前團圓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板橋區吳媽媽的女兒(74年次),自民國100年12月間因與家人意見相左後離家,自此音訊全無,吳媽媽年年盼望總成空,於106年5月才向警方求助報案協尋,祈盼早日回家重回媽媽溫暖懷抱。

深知同為人母長久焦急的心情,接獲案件的蔡巡佐,立刻聯繫吳媽媽了解原因,馬上向各機關及電訊公司調閱資料,密密麻麻的資料中,重疊出現在眼前的仍是原來的電話,但電話那頭始終未接通,「捺ㄟ安咧」,電話都不接,可能以為是詐騙集團的電話吧!也有可能白天上班無法接電話,蔡巡佐利用晚上接續試試,但仍無所獲。

由於失蹤人一直聯繫不上,直至近期出現了就醫診所,猶如發現新大陸般,重新燃起希望,請就醫院所協助轉達,終獲回應,吳小姐來電說,白天無法接電話,只有晚上才可聯繫,近4年鍥而不捨的追尋,有了初步的答案,晚上終於接通了,告知她媽媽思念之情且娓娓開導,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媽媽又有幾個十年?讓媽媽聽聽你的聲音,「愛要即時,把握當下」,吳女當下也同意讓媽媽打給她,蔡巡佐立刻轉知吳媽媽,找到人了,電話那一頭聲音時而激動、時而哽咽,10年思女的大牢籠終可拆除,吳媽媽表示時時想著女兒,過得好嗎?平安嗎?吃飽嗎?蔡巡佐用愛接軌,媽媽終盼女歸,吳媽媽約好母女見面前,更親自前來海山分局道謝,感謝警方給她一顆定心丸,讓她的心終可安定不揪結。

海山警分局分局長李忠萍呼籲如發現家人失蹤,可立即就近向派出所報案,預防走失協尋報案「三不」「七要」。
報案失蹤三不,不用等:不用超過24小時後才能報案。
不用跑:就近派出所可報案。
不用錢:DNA採驗比對不用錢。
走失協尋七要:更新照片、愛心手鍊、指紋捺印、愛心布標(衣領或衣角繡上名字)、GPS定位、警廣廣播協尋、鄰里守望相助。


圖說:母女團圓。
(海山警分局提供)









 

 
  綜合新聞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慚愧祖師聖誕南投縣長許淑華參拜鹿谷鄉十寺廟恭賀祈福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