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2:01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1. 4  Edit this Page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雙十館慶 「紙風車」、優質演藝團隊喝采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開館營運滿20年,為迎接館慶,市府文化局11月1日舉辦慶祝活動,邀請紙風車劇團及優質演藝團隊九天民俗技藝團、妙璇舞蹈團獻藝,並安排藝術手作的小鷺市集,吸引近2萬名觀眾熱情參與,一起分享喜悅。

館慶活動貴賓雲集,市長盧秀燕攜手文化局長張大春、中央及地方民代、港區藝術中心歷屆主任及在地賢達,邀請現場觀眾一祝賀藝術中心「生日快樂」!
盧市長表示,文化代表一個地方藝術與生活經驗的特色與累積,20年來,港區藝術中心因歷任主任及同仁們的努力經營,累積了豐碩的成果;在慶祝20年館慶的同時,也期許中心與本市的文化發展更蓬勃,以隨時學習與服務的態度,結合民間豐沛的活力,共創「文化臺中」的理想。

文化局長張大春表示,港區藝術中心這20年來豐富了海線的人文、美術、音樂及戲劇的提升、也豐富了海線地區的生活,也感謝國會及議會的民意代表,不但沒刪減文化局預算,並經常增列預算來豐富港藝的硬軟體,在這個歡喜的日子,感謝大家為文化藝術的努力來喝采。

館慶節目融合了妙璇舞蹈團的「歡慶」、九天民俗技藝團的「廟會劇場」,及紙風車劇團的「蕃薯森林奇遇記」等,一同祝賀港區藝術中心,也象徵著藝術表現的多元性與包容性,更代表著港區藝術中心20年來以「有藝思」的精神,規劃每個活動、打開一扇扇的藝術之門。

港區藝術中心並將於6日(周五)邀請金鐘主播沈春華、情歌王子王瑞瑜舉辦「快樂是教室」說唱分享會,透過另類的演講方式引領民眾體驗藝文之旅,誠摯邀請大家與港區藝術中心一同歡慶館慶,並持續「祝藝」港區藝術中心。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廣告)

圖說1: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民眾一起歡慶港藝中心20歲生日。

圖說2:港藝中心喜迎館慶,妙璇舞蹈團等團體精采獻藝,觀眾大飽眼福。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