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20:12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3. 23  Edit this Page


龍騰虎躍慶八十 三條國小歡聲雷動喜氣洋洋

【記者廖武龍台北報導】「三條奔騰榕耀八十」三條國小八十周年校慶活動四月二日熱烈展開,告訴所有家長校友來賓各界人士這是一所不一樣的小學,八十年來為國家社會培養無數的人才在各行各業開創了三條國小的光輝,各個都是頂天立地英雄好漢各領風騷八十年。
陳瑩綺校長說「三條奔騰榕耀八十」是我們共同的榮耀,歡迎家長校友社區好朋友以及各界親朋好友光臨學校參加校慶活動,看孩子們學習成果給孩子們加油鼓勵,讓三條國小明天會更好。

燈籠高高掛,歡慶八十校慶活動琳瑯滿目、美不勝收,包括學生學習成果展、校慶園遊會、百榕祈福、結「扇」緣、百榕音樂會、校友書畫展、校史室老舊照片展、AI智能機器人體驗等。

三條國小校友會為校慶活動廣邀校友回娘家,校友會的歷任會長創會長等人表示猶記少小春風楊柳綠,如今驚覺髮白秋風菊花黃!滄海桑田時序變換,母校卻已八十大壽樹有根瓜有藤飲水思源念校恩有緣同根同母校希望藉此共歡慶相招來吃團圓飯做伙享受好氣氛。

來日雖方長,啊!人生聚散竟無常,笑談話人生,清醒看風塵(社會大小事),人生七十古來稀,惟能掌握當下皆燦爛,懇請大家萬事擺兩邊,4月2日踴躍參加創校八十年校慶擺中間,真誠期盼您的蒞臨參加。
三條國小校友會會長廖文林、副會長鐘德禮、副會長鐘福祥、執行秘書張文山、創會長張山明、第二任會長陳中堅、第三任會長黃學信、第四任會長高振源等人邀請校友共襄盛舉。

校友會創會長張山明表示校慶活動內容相當精彩,學生學習成果展將會是家長的最愛看看孩子學習成果是家長能夠從中體會孩子學習成果的所在、校慶園遊會展現孩子們的多才多藝、百榕祈福更有傳承歷史的校園文化生根見證、結「扇」緣、百榕音樂會、校友書畫展、校史室老舊照片展、AI智能機器人體驗等印證教學多元成果。
現任校友會會長廖文林表示感謝母校師長的為教育付出,三條國小的孩子有福了。



圖:「三條奔騰榕耀八十」三條國小八十周年校慶全校師生展開慶祝活動。
〈圖三條國小提供〉









 

 
  綜合新聞


第三屆「青春還鄉」徵件開跑

向毒品說不 穿越時空反毒旅行者 降落金山高中

身心療癒的作品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們奇趣創意搬進鶯歌陶博館

早日走出地震的陰霾 花蓮高工一心祈福,金榜題名;點燈祈願,花蓮平安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