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9:4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3. 9  Edit this Page


寵愛您的毛小孩 嘉市府提供寵物晶片、狂犬病疫苗及狗便袋等貼心服務

【記者邱清涼/嘉義報導】寵物不僅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也溫馨陪伴著彼此成長,嘉義市政府建設處與遠東百貨嘉義分公司於(7)日於遠百嘉義店1樓陽光廣場前,共同辦理「萌寵樂遊週系列活動」,活動時間自上午11點至下午5點,現場很多狗主人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參加活動,一起為寵物留下最深刻且美好的回





建設處表示,現場有免費的寵物晶片及狂犬病疫苗施打,各有50個名額,以及有狗狗認領養動物義診,還,並辦理寵物登記讓您的愛寵有專屬身分。
也希望民眾可以至現場及本市動保教育園區認領養犬貓,讓牠們都能有一個幸福的家。





另外,建設處說,遛狗的時光固然很美好,但是想到要清理狗狗便便就覺得有點辛苦,市府為體貼狗主人,在本市公園設置八處的狗便袋,狗主人外出遛狗有需要時可以取用;建設處呼籲市民發揮公德心,不要把它當成一般塑膠袋使用,若有使用,請包好後將之丟入公園內的垃圾桶,以維護清潔;市府也體貼外國人、新住民朋友,均有註記英文,歡迎外國朋友使用。





八處的狗便袋在嘉義、中正、北香湖、文化、宣信、文昌、北社尾及劉厝二號公園。





市府也呼籲市民不要在蘭潭水源保護區餵養流浪犬,以免犬隻排洩物及未吃完食物沖入蘭潭水庫內,污染水源影響大眾健康,並造成流浪犬群聚進而危害大眾安全。



圖說:建設處表示,現場有免費的寵物晶片及狂犬病疫苗施打,各有50個名額,以及有狗狗認領養、動物義診(記者邱清涼拍攝)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