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PM 12:40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4, 4. 17  Edit this Page


把愛帶回家 昇樺&豐泰捐贈有機無毒米給雲林家扶

【記者林富貴/雲林報導】由昇樺&豐泰攜手捐贈阿古力米~以健康營養分享給雲林家扶服務的家庭。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特別感謝昇樺食品與有豐泰文教基金會「粒粒心意.傳達愛益」,共2000公斤有機米贈雲林家扶分享,現場製作壽司飯糰吃的美味更把健康帶回家。

陳燦勲主委感謝昇樺食品吳裕田董事長,在得知家扶儲藏室裡已完全沒有白米來送服務家庭,不僅當及應允捐出1000公斤阿古力米,而豐泰基金會更是響應再捐贈1000公斤,讓雲林家扶服務家庭餐食不受影響,昇樺總經理還特別帶來兩大箱的雞肉鬆,贈送服務家庭做出美味的白米飯糰或壽司方便食用又安心。

而捐贈現場還特地準備煮好的阿古力白米飯,豐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金陽與執行長陳雯婷邀請昇樺經理吳秉紘與蘇詩惠、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等,一起將熱騰騰白飯盛起捏捏~捏成一顆小飯球~再撒上雞肉鬆及海苔碎片,就是一道經典『昇樺飯糰』;還有做出包著雞肉鬆餡的『豐泰三角飯糰』與『阿古力海苔壽司』。
其簡單的無火料理讓家扶小朋友在家也能自己動手做,忙碌的家長安心、小朋友吃得營養美味,簡單料理背後富含來自昇樺&豐泰對家扶送愛與關心。

豐泰文教基金會以「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企業捐款1元、豐泰基金會同步捐款1元,今年持續這項公益活動,與昇樺吳裕田董事長共同贊助雲林家扶2000公斤「阿古力」白米。
豐泰林金陽董事長表示:每一次的公益行動促成3件美事,為農業之鄉帶來更友善的循環「幫助弱勢」x「保護環境」x「扶植小農」。

昇樺食品吳裕田董事長亦是雲林家扶扶幼委員表示:知道社工員訪視時常帶著民生物資送給服務家庭,尤其是民以食為天的白米豈可沒有,怎讓倉庫見底,獲知家扶倉庫已見底!就立刻聯繫豐泰文教基金會聯合共同捐贈,送阿古力的白米到雲林家扶。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謝昇樺食品及豐泰文教基金會共同送來的2000公斤阿古力米,共同為弱勢族群帶來溫暖與希望,社工員也將白米及時送到服務家庭手中,讓孩子們有健康又安心白米食用,用粒粒的心意,傳達對服務家庭的愛與助益。

圖說:歡喜合影。
(雲林家扶中心提供)









 

 
  綜合新聞


讓家長及早規劃孩子假期 淡水古蹟博物館夏令營自5/3起報名 多元藝術課程全免費

即日起受理業者報名「新北市優良旅館及魅力民宿評選」

馬來西亞國際工程創新發明展 二信高中拿下4金2銀1特別獎

楊先生接受低溫治療 降低嚴重顱內出血病人腦死風險 已能談笑自如

擎天之友協會與米浪律動學會 為花蓮榮家壽星長輩們獻上祝福

水岸花都漫遊趣活動開放免費報名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