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5. 1 AM 03:59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4, 4. 3  Edit this Page


兒童節前夕 雲林縣榮服處關懷育幼院院生溫暖滿溢

【記者林富貴/雲林報導】兒童節前夕,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在邀請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李祖光理事長、虎尾科大育成中心王偉儒主任及興安永續農場吳長興創辦人等10多人,至長愛家園育幼院共同參與兒童節關懷感恩活動,與長愛家園育幼院生互動及同樂。

「兒童是國家未來之主人翁」,保護每個孩子健康安全長大,即是保護國家的繁榮遠景,透過榮民楷模吳文輝先生所經營的長愛家園育幼院,結合兒童節活動讓有需求的弱勢學童感受到社會上滿滿的愛心與溫馨,並產生有家的安全感及信賴感,活動中各位小朋友都拿到裝滿禮物的可愛小書包,也溫馨共享麥當勞套餐並以表演歡渡自己的節日,長愛家園育幼院張姓小朋友,非常高興看到好多禮物,並表示很高興好多大哥哥及大姐姐一同陪他過兒童節,心中滿是感恩及欣喜。

長愛家園育幼院吳文輝院長表示,雲林縣榮服處多次轉贈愛心物資給育幼院受到創傷之弱勢孩子,本次辦理兒童節關懷感恩活動是延續之前辦理過萬聖節、聖誕節等活動,讓這些孩子知道榮服處、社會善心人士及社福團體之愛心及溫暖,使得受到創傷之孩子心中有家的溫暖與幸福。

雲林榮服處姚辰蕙處長說,榮服處平日積極與地方慈善團體保持良好互動,近年來慈善團體多次贈與愛心物資予榮服處,榮服處轉贈給與縣內獨居榮民(眷),本次兒童節溫馨感動服務,為讓愛心物資更為妥善運用,以轉介方式直接協助有需求之弱勢團體及機構。
榮服處未來也將持續關懷榮民(眷),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能一同加入榮民(眷)關懷服務的行列。

圖說:歡喜合影。
(雲林縣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慶祝51勞動節 新北市記者職業工會表揚模範勞工

溫馨五月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表揚模範母親

「愛老人我驕傲」水里愛心店家助華山孤老

勞工漲薪有保障勞資環境更強壯立法委員游顥等擬提案修法爭取勞工權益

南崗廠協會表揚模範勞工 許淑華縣長表示勞工是企業寶貴資產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抹茶盛宴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出抹茶下午茶、甜點 引領綠色誘惑
添加綠魔法的美味 別具一格的抹茶季甜點與精品下午茶


賴副總統親臨視察中鋼

接軌國際 張麗善縣長率陳璧君處長與男神史豔文德國iF領獎!!

2024嘉師校友感恩音樂會5/5以樂會友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