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5. 1 AM 03:39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12. 15  Edit this Page


照顧板橋榮家同袍 百歲人瑞劉應賢捐款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年度,板橋榮家劉應賢伯伯過100歲生日,有感在榮家受到的服務照顧,捐贈榮家6萬元,希望榮家能善用捐款,照顧其他榮民長輩。

76年就入住榮家,劉伯伯歷經馬蘭、岡山、屏東榮家,95年改調至板橋榮家,今年已100歲的他,樂天知足,常笑自己是傻瓜,以往就養金都匯到大陸給親人,現因年歲漸長,已多年未返鄉大陸探親,便想將錢捐贈給榮家,除感念榮家工作人員的照顧外,也想到其他需要照顧的同袍,6萬元這個數字,也是祝福榮家六六大順、萬事順遂的好兆頭。

板橋榮家陳桂美主任與輔導組侯梅英組長也特別向劉伯伯致謝,陳主任稱讚劉伯伯年輕又好氣色,劉伯伯也很開心的說「我也覺得我很年輕,尤其我腦筋很好」。
陳主任更祝福劉伯伯常保心情愉快,身心平安、健康。

圖說:百歲人瑞劉應賢捐款照顧同袍。
(板橋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慶祝51勞動節 新北市記者職業工會表揚模範勞工

溫馨五月 新北記者職業工會表揚模範母親

「愛老人我驕傲」水里愛心店家助華山孤老

勞工漲薪有保障勞資環境更強壯立法委員游顥等擬提案修法爭取勞工權益

南崗廠協會表揚模範勞工 許淑華縣長表示勞工是企業寶貴資產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抹茶盛宴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出抹茶下午茶、甜點 引領綠色誘惑
添加綠魔法的美味 別具一格的抹茶季甜點與精品下午茶


賴副總統親臨視察中鋼

接軌國際 張麗善縣長率陳璧君處長與男神史豔文德國iF領獎!!

2024嘉師校友感恩音樂會5/5以樂會友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